甜蜜悄悄話

Dear 劉(珣瑛)主任平安:
感謝主的恩典,謝謝劉主任的愛心,能給姐姐、媽媽加號予以看診,且安排在同一天同一時間,謝謝您,聖經說:你若作在一個小子身上,就是做在主的身上了。
謝謝您在姐姐和媽媽的幾次看診中,我們看見  神的愛在您身上,對每一個病 人總是這麼有耐心,詳細的解說,更重要的是,讓病人很有安全感,信任您,我認為這是醫生很難做到的,但我們卻是在您身上看到了,彷彿是馬偕博士看診一樣,或者可以說是主耶穌親自看診一樣,願主的生命、主的同在,更深的使用您,在您專業上幫助更多的人。
去年八月份的某一天,謝謝您願意姐姐順利就醫,十月份媽媽的老人失憶症,也勞您細心照料、看診,甚至您還給媽媽開立重大傷病,減輕家人的負擔,這一切我們家人都非常感恩,感謝劉主任,尤其姐姐(吳○霞),她非常感動,能遇到這麼好的醫生,姐姐從去年八月份去教會在元月四日受洗成為  神的兒女。
受洗那一天,她哭到不行,眼淚像自來水一樣。聖經上說:萬事互相交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我們真實看見 神也使用在姐得求的恩典上與祂同工,我們深信  神也要更大使用您在這個醫院,在您的專業領域上做更大的事。
雖然吳醫師離開,但  神的工作是不會間斷的,  神會興起祂要使用的人,在祂的事工上成就祂所有的事,感謝  神的恩典,為我們預備像您這麼好的醫師,願  神更多的賜福於您,更大的使用您,不僅在專業領域,甚至  神在您身上的生命能更大的影響醫師團隊,讓主的營耀更多的彰顯在這個醫院。
謝謝劉主任,我們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,願  神紀念、報答您所擺上的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
98.1.7
台北基督徒聚會處 娟娟敬筆

劉(珣瑛)醫師您好:
生病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舒服、很難過的事,一直到最吃了您開的藥,對我終於有一些幫助,故非常感謝您的幫忙,我不太會說話,除了表達謝意以外,也祝劉醫師一切順心、平安!
病人 沈○棕 敬上  2009.2.12

劉(珣瑛)醫師:
謝謝您醫治我,由衷的感謝您。

陳○穎鞠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