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之美

謝謝護理師!

2020護師節快樂!向堅守崗位抗疫的護理師們致敬。

 

獨一無二的你

收集2015~2018工作剪影訪談及紀錄,剪輯成短片,讓所有人知道自己的價值與美麗是多麼不可取代。
作者:謝O珊。(台北內科/10C)

 

NURSE OR Nursing Robot?

科技日新月異,護理角色功能是否能全然被取代,需要被重視及深思,本片透過病人視角,趣味性呈現護理師及護理機器人照護病人的異同,探討護理的價值。
作者:賴O錚、王O絜、黃O媛、鄭O琪。(台北腫瘤內科/4W、ICCC、3W、2W)

 

平安!這裡是外科加護病房

「以病人為導向」用第一人稱的視角,作為拍攝的概念核心,利用記錄病人在外科加護病房的一天,呈現護理的價值與專業角色功能,並用深入淺出、平易近人的內容,易於推廣社會大眾,推動提升護理的能見度。
作者:鄭O涵、宋O安、戴O桀、沈O伃、郭O賢。(台北急護科/SICU)

 

八仙塵爆紀念單曲《回歸》

燒燙傷朋友們的回歸之路是十分辛苦的,馬偕人自創這首紀念歌曲《回歸》,希望讓更多的傷友能受到激勵,勇敢面對生活,並藉此告訴所有燒燙傷的朋友們,不論現在你在哪裡,馬偕的愛與關心都希望能傳遞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