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運動電子報 你收到了嗎?

■編輯部

去年基督徒靈命更新造就會的主題「讓我們禱告吧」,獲得熱烈的迴響。

於是院牧部員工關懷中心便將禱告運動化為實際的員工關懷,自去年底開始,每逢雙月,便以電子郵件的型式,向院內所有同工發出「禱告運動電子報」。

檢視禱告運動電子報的內容多元,包含代禱事項、禱告見證、教導您用聖經的話語來禱告、新書介紹等。

發行「禱告運動電子報」的淡水院區吳雅莉牧師表示,禱告運動是院牧部與院內同仁的溝通管道,期待每位員工都能禱告,即使只有二至三人,也可以為周遭的事務禱告,做為認識基督的開始,也從禱告中經歷神。

讓您我藉著禱告運動來緊繫彼此,親愛的馬偕人,你收到「禱告運動電子報」了嗎?那麼,你今天禱告了嗎?

如果您對禱告運動有興趣,或者想更進一步了解禱告運動,請您與院牧部連絡。

box:

靈修會中每個人都接受到一份「五色珠手鍊」~每個人都接受一個祝福,要成為禱告的勇士。這個串有PRAY字樣的「五色珠手鍊」不只向參加的人發出邀請,也要對您發出邀請:

黃色:上帝是光;上帝是全然光明、聖潔公義、滿有愛的創造主。

黑色:我們的罪;我們需要愛、赦免、幫助與改變。

紅色:耶穌的寶血與救贖;耶穌的醫治、使我們的傷痛、過犯,成為過去。

白色:潔淨;當我們被赦免與潔淨,我們就從過去的罪疚得釋放,重新開始。

綠色:生命;一個得潔淨的生命是滿有生命力、創造力,成長茁壯的生命。

上帝樂意給您這個新生命,邀請您來體驗五色珠手鍊所表達的祝福,透過禱告,您可以在您的單位展現更有影響力的生命。(取材自禱告運動電子報)

Box:

有人說,當我禱告時好像長著翅膀一樣,可以飛到天上,與上帝靈交;禱告時也能飛到萬里之外安慰我所關懷的人,更能穿越任何障礙,進到人所不能到的地方。

有人說,禱告就像是小孩和天父上帝躺在椰子樹下有涼風吹來的搖籃裡,小孩對父親撒嬌,信任地表達對祂的愛和對祂的需要。而天父上帝專注聽我說話,並回應我,「來吧,我的孩子,沒事的,爸爸在這裡,讓我來處理吧!」然後把我擁抱在祂懷裡,讓我享受放鬆交託的安息。我閉上雙眼,嘴角泛起了甜甜的笑。

有人說,禱告就像是接受了一份邀請,這邀請是來自至高的上帝,邀請我品嚐充滿驚喜的盛筵。

天父上帝溫柔地邀請我進入祂為我預備的永恆,沒有壓力地!而我回應祂的邀請,以尊貴的身分──上帝的兒女──透過禱告來進入祂的恩典之門。

那麼,你覺得禱告像什麼呢?

(取材自禱告運動電子報)